神赐的陪伴

母亲年轻的时候有位好朋友,特别能干,外语很好,又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叫母亲羡慕不已。一晃眼三四十年过去了,大家都成为八十多岁的老人。母亲好友守寡多年,孤身一人,反而倒过来羡慕母亲,因为母亲有丈夫陪伴在侧,相互照应。
ElderlyCouple 3神造亚当之后,见他独居不好,就用他的一根肋骨为他造了一位配偶“夏娃”。这是神给人的恩福之一,自古以来人类的共识,配偶与婚姻是天作的。配偶是上帝赐的人生陪伴,这个真理在圣经创世纪2章18节记载的很清楚。
ElderlyCouple 4既是陪伴,何不用点心,让陪伴的过程快快乐乐。妻子是丈夫骨中的骨,所以丈夫用点爱爱妻子。妻子比丈夫软弱,所以丈夫看待妻子多点敬重、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顺服,按情理跟妻子住在一起。只要用点心,不难做。
ElderlyCouple 5自从母亲记忆减退后,父亲对母亲的照顾无微不至。时而母亲对我说,真要感谢你的爸爸,这么好地照顾我。我听了很高兴,也很感动。感谢神给我的婚姻真理,也感谢父亲给我的好榜样。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