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賜的陪伴

母親年輕的時候有位好朋友,特別能幹,外語很好,又有令人羨慕的工作,叫母親羨慕不已。一晃眼三四十年過去了,大家都成為八十多歲的老人。母親好友守寡多年,孤身一人,反而倒過來羨慕母親,因為母親有丈夫陪伴在側,相互照應。
ElderlyCouple 3神造亞當之後,見他獨居不好,就用他的一根肋骨為他造了一位配偶“夏娃”。這是神給人的恩福之一,自古以來人類的共識,配偶與婚姻是天作的。配偶是上帝賜的人生陪伴,這個真理在聖經創世紀2章18節記載的很清楚。
ElderlyCouple 4既是陪伴,何不用點心,讓陪伴的過程快快樂樂。妻子是丈夫骨中的骨,所以丈夫用點愛愛妻子。妻子比丈夫軟弱,所以丈夫看待妻子多點敬重、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順服,按情理跟妻子住在一起。只要用點心,不難做。
ElderlyCouple 5自從母親記憶減退後,父親對母親的照顧無微不至。時而母親對我說,真要感謝你的爸爸,這麼好地照顧我。我聽了很高興,也很感動。感謝神給我的婚姻真理,也感謝父親給我的好榜樣。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