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异象,民就放肆

晚上八九点钟,街上游荡的人潮。有的在路边摊找吃的解馋,有无目的闲逛的东张西望。时间晚了,还有人滞留在外,夜景背后的事实,如天空一般黑暗。人生没有目标,生命没有意义。

人不知道这一生自己要干什么,每天无意义的打发时间,虚耗生命,是非常可悲的。因为在一切生物当中,人的能力特大,能观察、领悟、分析、归纳、发明、设计。可惜无意义无目标的人处处可见,各国都有。旁边人看着为他们着急,无可奈何。人生要作什么,只能自己决定。

这么一大群人都到了街上,若受到不良影响,就会扰乱秩序,影响社会安定。为了让他们不会滋事生乱,神说,遵守律法,便为有福。感谢神,虽然许多人小时候没有得到父母的悉心教养,因为神的怜悯,给了律法,即便许多人没有异象,仍然可以享平安。

所以神告诉父母,提醒老师,建议领导,“没有异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为有福。”这也是神的儿子耶稣基督在世的时候,特别建立教会的目的,嘱咐教会把神的律法,特别是神的爱与真理,教导世人。

当然最好的是,人活着既有目标,又有意义。这是耶稣降世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把神的爱带给世人。通过耶稣的生活榜样,世人在祂身上看到,生命的意义在爱神爱人服务别人。通过耶稣舍命为人赎罪,救人进入天国,一切接受耶稣赎罪恩典的人,感受神的爱,神在乎人。

凡接受耶稣赎罪恩典的人,也接受了耶稣的大使命,效法耶稣,爱神爱人,服事人,传福音,救人进入天国。大使命就是爱神爱人的人生,使得信耶稣的基督徒,人生有使命,有异象,有目标。朋友,没有异象,民就放肆。您的人生有使命有异象吗?我欢迎您来教会,认识耶稣。

Updated: April 17, 2024 — 10:33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