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晚上誰在陪伴

1ab神的兒子降世的晚上,誰在他旁邊陪伴他?首先是他的母親馬利亞,她懷了耶穌九個月,她不惜自己名譽為耶穌聖靈感孕處女生子,她甘心事奉神的旨意,作神的使女。耶穌的養父約瑟,願意聽從神的吩咐,不顧自己聲譽,把未婚有了身孕的未婚妻迎娶進門。他們倆為耶穌做出了犧牲,在身孕已重的時候,長途跋涉,坐着驢子,去報戶口。小耶穌就生在半路上。
1ac神賜給世人的救主降生的那個夜晚,幾個牧羊人在耶穌旁邊陪伴。他們看見天使顯現,告訴他們今夜神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他們雖然害怕這異象,但是沒有逃走,反而順着天使的指示,尋找圈住牲畜的地方,見了小耶穌果然包着布卧在馬槽,印證天使所報的佳音。於是牧羊人四齣向鄰舍宣告神的救主降生了,從此地上,就是那些遵行神的人,有了屬天的平安。天上也開始聽到越來越多感謝讚美神的心聲。
1aa朋友,今年聖誕節就要到了,您願意讀聖經里有關神子耶穌基督降生的記錄,默想、紀念神和耶穌救人的愛心嗎?您願意不畏犧牲,如同馬利亞和約瑟,接受耶穌為您個人的救主,讓神的旨意行在您的身上嗎?您是否願意和牧羊人一樣,不害怕,四處奔走,告訴您所認識的人,神賜給世人的救主已經來了,我們得蒙神的救恩,進入神的國的時刻已經來到了嗎?您願意承載兩千多年前的聖誕夜,繼續作個陪伴耶穌報佳音的人嗎?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