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計劃,忠心的僕人

2e基督徒朋友,您這個聖誕節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嗎?如果沒有,您願意和我一起領受耶穌基督在路加福音12章35到48節的提示?作為您我今年聖誕節的計劃,作個耶穌基督的忠僕嗎?
2a耶穌的提示始於比喻。家主半夜回家,敲門的時候警醒的僕人立刻給他開門,家主很喜愛這忠心的僕人。家主若知道賊何時來挖房角石頭,一定警醒不容賊來挖。忠僕同主人警醒,作好護衛的預備。
2c比喻落實在神的家中,忠僕如何警醒,怎麼預備呢?耶穌說,忠僕按時分糧給主家裡的人,善於管理主給他的一切,又用心體會主的意思,順着主的心意作好預備。
2h這個聖誕節您願意和我一起具體落實主的心意嗎?按時分糧給神家裡的人,怎麼做呢?舉例。今年聖誕節我們參加教會活動,事先把神和他兒子的救贖計劃存記在心,跟來到教會的朋友分享。也邀請親朋好友同事參加教會的聖誕節活動。
2d怎麼做到善於管理主給我們的一切?主給我們家人、智慧、能力、時間、金錢、人際關係。我們重視,並且善用智慧與管理,用最好的方式,叫更多的人,在這聖誕節認識耶穌的救恩有多麼重要?
2g如何用心知道主神的意思,又順着神的心意做好預備呢?想想為什麼有聖誕節?不是因為神差派來的救主耶穌已經降生了嗎?耶穌豈不已經為世人贖罪死了,三日後復活了嗎?他豈不希望我們要告訴大家這救人靈魂的福音嗎?您我要做好向別人傳講這些事的準備。
2f弟兄姐妹,世界末日主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刻就要到了。我們知道那時候神公義的審判會從自己的家裡先開始,所以您我真需要警醒,做好準備,您說是嗎?來,我們一起效法耶穌,作神的忠僕。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