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禮物的特別

Christmas gifts聖誕節許多孩子起個大早,興奮地跑到聖誕樹底下,有的掀開枕頭,他們要看聖誕老人昨晚帶給他什麼禮物。
早上刷牙的時候,突然發現手上抓的是一隻新牙刷,是妻子送給我的,第一次使用,心裡很高興,也感謝妻子的好心。
禮物帶給人歡喜,神給的禮物肯定是特別的。神給了自己的兒子耶穌給人,說,在耶穌里你們有永生、能進天國。不可思議!事實上神給的,children & gifts總是特別,比方說時間,和時間裡發生的事情。
今天是新的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還不知道,但是有很多時間和機會讓幾件好事發生,於是心裡感到充滿朝氣與希望。
感謝造物主上帝,他給我們的一天不長、不短,每過24小時就開始新的一天,有個新開始,感覺很好。昨天不論怎麼不愉快都過去了,今天是新的,可以跟昨天完全不一樣。
上帝給人的書《聖經》說,上帝的慈愛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這句應許真讓人感覺耳目一新,信靠上帝的人生日子多麼陽光啊!
兩千六百年前的古代先知耶利米提醒當代人的時候說,要仰望等候上帝,尋求他所施的恩典,因為上帝每天為人預備的慈愛憐憫都是新的。
Kids Gifts先知的話實在重要,能驚醒聽眾讀者的迷糊愚昧嗎?可能就因為您我沒有重視上帝,沒有留心注意尋求他的祝福,而錯失天賜之福。上帝不是沒有祝福我們,只是您我沒有等待、珍惜、接受。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節目每天播出,很可能其中有一兩句話,是上帝特別為您量身訂做的祝福,希望您仔細聽,從中聽到上帝給您的恩惠慈愛。
上帝的慈愛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真正珍惜上帝祝福的人會渴望像他那樣把祝福帶給別人,讓陽光展延照入更多的心靈,就像妻子送我一隻新牙刷,讓我好高興。
Morning Grace

所以,朋友,但願今天您得到神的祝福之後,請來信告訴我,讓我也能分享您的喜樂,您若允許,我就在節目中宣告,好嗎?來信者我會贈送您一張耶穌傳的電影光碟。

Updated: July 3, 2019 — 6:56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