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是神賜的終生幫助

Couples Help 7我的母親智慧聰明,她一生沒有工作,可是把家裡弄得整齊乾淨舒適美觀。父親的朋友與我們兄妹三人的同學都喜歡母親,說她人緣好,稱讚母親懂得持家,都喜歡來家裡玩。
朋友對母親的誇讚,讓我想起聖經里的兩句話。頭一句話關於妻子的由來。神造第一個人亞當之後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這句話讓我明白,夫妻是彼此的幫助。
Couples Help 4怎麼幫助呢?聖經說,才德的婦人,他丈夫心裡倚靠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我的父親寡言,不善交際,而母親懂得做人,懂得人情世故,所以父親倚靠母親,朋友們來家裡,母親總是做桌好菜,談笑風生,言語間不生是非,叫朋友愉快,父親名聲有益無損。
Couples Help 5前幾天一位好朋友讓我對妻子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又有了一層新的體會。神在教導女人如何做妻子的時候說,提別推崇長久溫柔安靜的品行。朋友說,我丈夫下班回家,我總會克制自己不要話多,給丈夫一段安靜休息的時間,這是讓丈夫的情緒精神有益無損。
Couples Help 6我發現神給世人的祝福非常的實際。都是跟我們生活有關的事情。跟人沒有關係的,神寫聖經的時候一概不談。神為人設立婚姻,也教男人如何做丈夫,女人怎麼做妻子。婚姻是大事,神教的也多。
ElderlyCouple 5最近母親開始失憶,突然間她的聰明不在了,腦子不好使了,我很不習慣。但是我感謝神,母親的名聲還在,朋友同學對她的好感還在,父親也感恩母親一生給他的幫助,如今照顧母親無微不至。我感謝神賜下配偶幫助我們,也感謝我母親的好榜樣,常在我心。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