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神教導人怎麼用錢

04當今中國人錢多,怎麼用呢,在哪投資呢?已經不少人在大城市買房,買股票,甚至投資買美國的房地產….01g古今中外投資回報最大的用錢方式,不是新聞,也不是財經專家的建議,而是神的兒子說的一句話。
05耶穌基督說,“要藉著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里去。”
07錢無所謂義或不義,取得錢財的方法則有義與不義的區分,然而這不是重點。耶穌的話提醒世人,無論你們現在有多少錢,你們用這些錢的方式是神重視的。
09耶穌申明,用錢濟貧扶弱救急,窮人災民的痛苦便得疏解。用錢資助宣教,聽福音信耶穌的人便脫離罪惡得永生。濟貧宣教的人不但廣結善緣,也叫神大大歡喜。
01神叫耶穌宣告應許說,世界末日臨頭地球要在烈火中燒熔,在那個錢財毫無用處的時候,神會把他喜歡的人領上永恆的天堂。為什麼呢?
08因為濟貧扶弱救急宣教幫人脫離今生物質的窘困、身體的病危、心情的愁苦、罪惡的蹂躪,還能助人學習愛,引導人進天國得永生。試問,哪一種投資的回報率能比濟貧扶弱救急宣教更大呢?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