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您我能夠有永生

0042牧師問大家,如果今天神賜下永生給您,現在您就可以得到永生,今天開始您就永遠活着,您現在怎麼活,就永遠如此地活,您要不要永生?很多人想都不想地回答,不要。
0044這個現象讓我發現很多人對現況不滿,同時我看到世人期盼的永生不但是要永遠活着,而且是要比現狀更好地活着。兩千多年前神差遣獨生子耶穌基督降世救人,就是要賜人更好的、永恆的生命。
耶穌賜人的永生是什麼呢?耶穌基督就是永生。耶穌在世人眼前的生活就是永生的模樣,永生就是耶穌的生活,就是耶穌體現的生命素質。
0045耶穌待人憐憫恩慈,有道不盡的真理,忍耐小信的門徒,饒恕惡待他的人,不輕易發怒,他天天從一個村走到一個城把神的真理與救恩帶給所見到的人。耶穌說,這並不難,因為神怎麼愛他,耶穌就怎麼愛人。神怎麼作,耶穌就照着作。神如何說,耶穌就如何告訴人。最困難的是他要替世人贖罪死在十字架上,但是因為這是神的意思,耶穌相信神會幫助。耶穌死後三天神用大能叫他死里復活,給世人永生的憑據,信從耶穌的人將來必要復活,得永生。
0046耶穌是神賜人的榜樣。使徒約翰和耶穌朝夕相處三年,在耶穌的恩典與真理中耳濡目染下約翰後來作見證說,耶穌是神賜人的道路、真理、生命,若不是藉著耶穌沒有人能夠回到造物主神那裡去。
0043神要人效法耶穌那樣的生活,效法耶穌榜樣去愛人的必有永生。耶穌再三囑咐,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因為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要復活,凡活着信我的必永遠不死。永生並不玄乎,認識耶穌就是永生。來,我們一起效法他!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