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愛的禮物

gift聖誕節快到了,一位父親發現他五歲的女兒把一卷金色包裝紙給用完了。 家裡的錢很緊,包裝紙又不便宜,父親很不高興的訓了小女孩一頓。當他看到女兒把紙全用來黏一個紙盒時,更是怒不可遏,大聲譴責她過於浪費。女兒只悄悄的把金盒子放在聖誕樹下。

第二天早上,女孩把盒子拿給父親說:“這是給你的禮物。”父親有點不好意思的接過盒子,打開一看發現裡面居然空無一物,怒火又陡然上升。他十分不客氣的對女孩說:“你難道不知道送禮物給別人的時候,裡面應該要放東西嗎?”

小女孩含淚仰頭看着父親說:“爸爸!盒子不是空的,我放了很多親吻在裡面,放的滿滿的。”

父親滿心愧疚的跪倒在地上,用雙臂環抱女兒祈求她原諒。

沒有多久,小女孩意外喪生了。 父親把金盒子放在床邊。每當他心情低落或遭遇困難,就把盒子打開,取出一個想象的親吻,沉浸在女兒純真的愛裡面。

最珍貴的禮物常常是無形的,它由心底深處發出,溫暖滋潤另一顆心。

這樣的禮物穿越時空,千金難換。

今年聖誕節, 您為心愛的人準備了什麼禮物? 禮物里可有您的一片心?可有您一份真誠的愛?

 

作者:何雲 Salina Ho

Updated: December 13, 2023 — 9:36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