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奧秘:被傳於萬邦

 

 

Four Seasons

沒有外力的干預,只有熱水變冷,沒有冷水變熱的。
人也如此,年輕人有活力,年老力衰,花容失色。
多少璀璨文明強大盛世白手起家,不都一個個步上富不過三代的規律。
Getting Old

但是歷史上惟有一個例外,就是基督耶穌信仰的承傳和影響力。
兩千年過去了,耶穌的信仰在世界上方興未艾。為什麼?
有關於神的事情,撲朔迷離,若隱若現。直到神主動跟人溝通。
Jesus and Followers 5

創造宇宙萬物的神主動差遣兒子降世,拯救世人脫離罪惡賜人永生。
神在兒子耶穌基督尚未降世前就說明,全球的人都要聽到救主的福音。
耶穌的父神怎麼敢如此預言呢?難道他不明白信仰和人一樣都將老化嗎?
Missioanry 3

這位神怎麼敢講大話?難道他不擔心自己的話落空,世人檢驗後不再信耶穌嗎?
兩千七百年前耶穌尚未降世,神就叫先知寫下預言,一批批人將從遠方來信這位救主。
這些遠方的信徒第一批從以色列北方來。第二批從以色列西方來,第三批從秦國來。
秦國 01

秦國是中國第一次統一的名號,古來中亞歐洲非洲人稱中國和以中國為首的遠東地區為秦。
兩千年前猶太人把福音帶出以色列,傳給了敘利亞文明影響下的人,他們住在以色列北方。
熟諳敘利亞文字的基督徒四處傳福音,其中一批宣教士在公元615年把福音傳到了長安城。
615 Tablet

781年唐德宗御賜大秦景教流傳中國碑,記錄這批宣教士的努力,此碑今日立在西安孔廟。
猶太人保羅把福音傳入南歐,導致歐美人信奉耶穌直到今日,並且接下了傳福音的棒子。
今天遠東地區的人民,包括中國人,開始接受耶穌的信仰。神的預言在“秦國”實現了。
medical mission China

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基督徒忠心去到世界各地傳福音,神的預言在中國應驗了,令人讚歎。
耶穌是神賜的救主,信他的人,必要脫離罪惡得永生。請聽耶穌的奧秘:神被傳於萬邦。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