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客問

00671. 基督徒信什麼?
答:宇宙萬物是上帝創造的。他跟人溝通說,他愛人,他差遣獨生子耶穌基督拯救世人脫離罪惡。凡信耶穌的 ,必不致在罪中滅亡,必有永生,必進天國。
00652. 神是什麼?
答:神說,我是個靈,人看不見,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里。神說,我永生不死,獨有權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無所不能。我憐憫恩慈,但我也公義誠實,不以有罪的為無罪。
00623. 神怎麼跟人溝通?
答:神說,我按照自己的形象樣式造人,人有靈,能認識我。我差遣我的兒子耶穌基督以人肉身的形狀降世,講明我的旨意。聖靈會把耶穌的話寫在聖經里。你們要向我禱告,我能看見你們的心意。
00444. 人怎麼認識神?
答:神說,你們不可雕刻偶像代表我。不可拜別的神,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的神。你們要聽我的兒子,耶穌有恩典與真理,你們認識他就是認識我。你們信耶穌就必領受聖靈,聖靈會幫你想起他的話。
00665. 人應該跟神保持怎樣的關係?
答:人是神造的,從神而出,也當依靠神,將來必歸回神。為了人神差遣耶穌來,所以人當按耶穌的榜樣敬畏神,順服神,待人處事。人是神所愛的,所以人也當盡心盡性盡意儘力愛神,並且愛人如己。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