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打妻子的男人

67一位知識份子跟妻子出國念書工作追求美國夢,辛苦奮鬥,卻在美國監牢里關了大半天。發生了什麼事呢?是家暴。我從監牢里把幾位中國學者接出來過。多半家暴是丈夫打妻子。下面勸勸丈夫。
61神造人,每個人都是神的兒女。打妻子的丈夫,請您想想下面兩個問題。第一,您敢打神的女兒?神賜給您他的女兒,終身陪伴您幫助您,為要祝福您。怎麼好以惡報善呢?打女兒不想她的天父?
66第二,請讓神告訴您,打妻子可能結的果子。神說,你用什麼量器量給人,就用什麼量器量給你。您願意自己的女兒,婚後也被丈夫打嗎?您希望在自己的榜樣影響下將來孩子家裡也打打鬧鬧嗎?
60除了您給子孫的影響之外,您自己也會有報應。神說,你們使妻子嘆息哭泣的眼淚,遮蓋了耶和華上帝的壇,以至耶和華不再看顧你的供物,也不樂意從你手中收納。神親口對您說,離婚的和以強暴待妻子的人,都是我所恨惡的。您希望終生被神所恨嗎?
63打妻子的丈夫,您冷靜的時候要多想想妻子的恩惠。她給您生了孩子,神又把愛孩子的天職安在她心裡。她為孩子的成長想的、付出的超出您百倍可能不止。您的孩子在母親貼心養育愛護下成長的多好。您打孩子的恩人,除了神恨您之外,您還要孩子也恨您嗎?
601神給男人造妻子說,我雖然有靈的餘力能造多人,我不是只單造一人么!為何只造一人呢?乃是我願人得虔誠的後裔。神沒有給男人多位妻子,就是希望家中安寧,孩子不會習染爭寵不公的爭鬧。神都如此保護人的孩子,男人怎能打妻子,在孩子心裡造孽呢?
602弟兄們,請記得神的叮嚀,按情理與妻子同住,因為妻子比我們軟弱。敬重妻子,愛她,不可以苦待她,這樣便叫我們的禱告沒有妨礙。在神心裡妻子和我們是一體的,與我們一起承受生命恩典,所以保養顧惜她,為她舍己。下回生氣,打自己吧,別打妻子了!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