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在那裡顯多,恩典就更顯多了

00852017年11月5日,一名兇手進入美國德州蘇社蘭泉鎮上的教堂,開槍濫殺無辜造成26人喪命。據調查兇手精神不正常,執意選擇邪惡、沒有人性的行徑,造成令人痛心的悲劇。近年來美國槍支管制問題的熱絡討論,加上案情報道,加倍叫人感到罪惡的甚囂塵上,令人覺得不平不安。
0091然而,報道篇幅上時常被壓縮的是海內外紛紛傳來的關懷同情與幫助。案發後的同一天有捐錢幫助死者家庭的,有民眾前往三個獻血中心獻血支持傷患醫療之用。
有群眾做飯菜送給受難家屬的,有前來禱告探望的,有守夜表示精神支持的,有在網上設立公眾捐助網頁的。
0092幾個年輕人來到教堂旁邊,為去世的26位設立十字架、鮮花,供前來探望的人預備一個致哀祈禱的地點。
有單純前來擁抱死者家屬的。美國副總統親自前來慰問難民家屬。德州州長也親自來到鎮上主持調查、支持、問候的幫助工作。
0082習近平主席代表中國人民向美國總統特朗普及蘇社蘭泉鎮民致哀。俄羅斯東正教的希拉里昂從莫斯科來信安慰教會弟兄姐妹們說,願那位唯一能夠在這麼大的悲劇中帶給您們所有需要的安慰的神,親自的安慰您們。教宗法蘭西斯也從羅馬來信慰問教會會友及居民。
0043麥克龔載萊先生說的好,我們一起來到蘇社蘭泉鎮,跟這裡的鎮民一起祈禱上帝,也告訴全世界,黑暗中有光明。
蘇社蘭泉教會敬拜神,研讀聖經,認識神的活動會繼續。愛人服事人,傳揚耶穌的福音救恩不會中斷。可怕的罪行來自一個人,隨之而來的是成千成萬人性善良的義舉。就像聖經說的,不論什麼地方罪惡似乎很多很大,神的恩典就會在那裡顯得更多更大。0044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