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

0e009領導人的話是帶着權柄的,忽視、輕視領導人所講的話,是愚昧的,只會給自己帶來禍患。0e004古代以色列王大衛為了一個女人犯了姦淫罪和殺人罪,神懲罰他,甚至大衛的兒子押沙龍背叛父王。大衛逃避兒子追殺的路上,一個叫示每的人咒罵國王,邊走邊罵邊用石頭砍他。
0e002當時大衛知道自己有罪,寬容了示每。國王雖然有罪,示每的行為過頭了。大衛去世前告訴兒子,就是繼任的新國王所羅門,示每對國家君王不敬,我原諒他,可是你不能以他為無罪。
0d002所羅門王登基後把示每召來對他說,你可以住在京城,但是不可以離開,我就保你平安。但是你離開京城的那一天,你必死,你的罪歸到自己頭上。示每說,王的話說得好。
0e005示每為了自己性命,當然不敢忘記。但是三年後他的兩個僕人逃跑了,示每非常生氣,顏面利益當頭,示每立刻追趕抓人出了城,完全忘記國王的話。第二天國王召他來,示每死在自己的罪中。
0e001若國家領導人的話都帶着權柄,把權力交給各國元首的創造主神,他的權柄多大啊?不聽從神的話,後果不堪設想!神的兒子耶穌基督來救人的時候就提醒世人神話語的重要,“草必枯乾花必凋謝,唯有我們神的話永遠立定。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0d008請聽下面這句神的叮嚀。“要緊的,就是要做個新造的人。凡照此理而行的人,願神的平安憐憫臨到他們。”神傳達的意思是,作新造的人非常要緊,因為作新造的人今生有平安,能得神的憐憫。
0e2怎麼作新造的人,神已經教導了,就是效法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耶穌怎麼服事人,我們怎麼服事人。耶穌如何饒恕人,我們如何饒恕人。耶穌愛神,我們也愛神。任何人想知道怎麼作新造的人,只要去教會就可以了,教會是神為了幫助人認識耶穌而建立的。
0e008不學習耶穌就不懂得愛,不效法耶穌就容易犯罪。想想看,我們每天忙碌,卻因為沒有愛失去幸福,因為犯罪缺少平安,又得不到神的憐憫,這種日子有什麼意思,我們還要繼續這樣活下去嗎?
0d004為了扭轉世人追逐名利的盲從,神提醒我們,人生要緊的是作個新造的人。我們願意嗎?但願這句話能夠成為您我今年的座右銘,時常用神的叮嚀提醒自己,“要緊的,就是要作個新造的人。”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