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是陪伴

夫妻過去的七年小枚和丈夫在學校里上班,每天中午丈夫一定會帶着中飯來到小枚辦公室,兩人一起吃飯,他倆沒有一天分開來過。

這幾天小枚眼眶時常含着淚水。十二年的婚姻,未來的美好憧憬,一切都因為丈夫的病逝而驟然終止。

小枚回憶,丈夫得到任何好東西,從不自己獨自享用,他一定會來找我,跟我一起享受。這就是我的老公。

朋友您結婚了嗎?如果已婚,您覺得配偶是什麼?您怎麼看配偶?天賜良緣這句古話說明,配偶是老天爺、是上帝配合的。您想知道上帝希望我們怎麼看配偶嗎?

聖經說,神創造亞當之後,看他一個人獨居不好,就為他造夏娃。所以根據上帝創造人類的眼光,根據神設立婚姻的想法,配偶是陪伴,是神為人預備的人生伴侶。

您同意配偶的本質是陪伴嗎?請聽幾位老美的心聲。布朗特說,單身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感覺孤獨。門羅說,輝煌的事業固然好,但是寒冷的夜裡你不能抱着它像抱配偶一樣地睡覺。傅瑞說,人生需要什麼呢?有時候我覺得只需要有個人牽着你的手、走在你身邊。

美國教育專家史格里女士說,愛是可以量化的。你要測量一個人是不是愛你,就看他陪伴你多少時間。陪你越久,越是愛你。

丈夫走了小枚落淚可以理解。過去一碗簡單的炸醬麵多麼味美,因為有丈夫陪着吃。路邊景緻日日萬千,因為散步中有丈夫共賞。

神愛世人,設立婚姻,預備配偶陪伴我們行走人生。朋友,您我怎麼看待配偶呢?與您共勉,用心花點時間陪陪妻子陪陪丈夫。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