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與幸福

Business Meeting這兩天一位來自國內的赴美留學生面臨畢業在找實習機會。柏麗歐突然浮現在腦海里,就約他早上六點半鐘在飯店見面,請他給學生指教。他答應了。柏麗歐先生是一家保險公司的副總裁,我們過去在講座活動上共事過,好久不見了。六點半很早,我們提早五分鐘到,柏麗歐已經在那裡等着了。

面談一個半小時,柏麗歐問了幾個問題,留心聽學生的回答,特別建議學生要重視英語溝通能力,並且答應會幫忙。雖然副總裁忙,我相信他會幫助。正如他說好的,早晨六點半就在飯店等着了。

Jesus Talking世界上許多好的事情會發生,是因為信任。就像世界上許多人得到上帝的恩惠,也是因為他們對上帝的信。信的人有福了,下面這個故事說明的再清楚不過了。

一位百夫長有個寶貴的僕人病的快死了。他風聞耶穌的事,就托幾位長老去求耶穌救救他的僕人。當百夫長聽到耶穌正在來他家的路上,趕緊託人去見耶穌說,您來我舍下,我真的不敢當,連我自己去見您,我都認為不配。只要您說一句話,我僕人就必好了。
Leader Orders
是的,只要您一句話,就夠了。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之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我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耶穌聽見這話,就驚奇,轉身對跟隨的人說,這麼大的信心,我在以色列沒有遇見過。那托來的人回百夫長家,見僕人已經好了。

上帝說,我愛世人,甚至將我的獨生子賜給你們,叫一切信我兒子耶穌基督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我們信嗎?)

耶穌基督說,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您我接受耶穌的話嗎?)Believe in Jesus

上帝的話,耶穌的話,已經說出來了。接受的人,信的人,就得着應許的祝福。因為他們是神,應許是從神口中說出來的。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