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天地万物都造齐了,到第七日,神造物的工已经完毕,就在第七日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神赐福给第七日,定为圣日。

神这句话让我们知道三个重要的真理。第一,神是造物主。第二,神看他造的都甚好。第三,神六日造物,第七日安息,并且把安息日定为圣日。

第一个真理让人理解,每一个人,甚至每一个东西、事物、事理都跟神有关系。
第二个真理让人知道,神的心是好的,他造物的心意是好的,宇宙万物的本质都是好的。
第三个真理让人明白,休息是好的,源自于神。神希望人在休息的这一天亲近他。人是按照神的形象造的,人跟神是相通的。人亲近神,就能因为神明白圣的内涵是多么好,并且心向往之。难怪全球信神的人每周安息的时候,都会聚会敬拜神。
如果您想认识神,读神的书《圣经》是最直接的途径了。如果您想有一本圣经,请电邮索取。
smzg@smzg.org

Updated: December 10, 2022 — 5:01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