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你的信仰。我有什么?

man in prison 01 (250 x 210)一位基督教传道人所住的国家想要压制基督教,不要基督徒传播耶稣基督的信息。因为这位基督徒深信耶稣的福音是真理,只会帮助人,绝对不会害人,所以他非开口传扬耶稣的福音不可。因此,警察逮捕他。

他被软禁几个星期之时,一直有几个警察看守他、审问他。时间久了,他不耐烦地对那些人说,你们这样对待我是不公义的,不合理的。

回答他的是一位年龄比较大的警察;他说:“至少你有你的信仰。我有什么呢?”

警察的意思很深。那位基督徒拥有一个信仰。虽然他被逮捕,但是他还是有生活的目标,生命的根基,人生的目的。连在被逮捕时,他仍然拥有一个依靠使得他获得鼓励和安慰,让他过得了难关。警察羡慕他的“犯人”。也许警察,在内心深处自言自语地说:“我知道逮捕基督徒并没有意义。这个人并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也许他也原谅自己,说:“逮捕他是我的工作和责任。我只听从在我之上的领导人的指挥。”

听友,我想那位警察心里很空虚。也许他并不知道基督徒的信仰是什么,但是他意识到,虽然那位基督徒被逮捕,他拥有一个“什么”是警察自己并没有的。警察羡慕被逮捕的基督徒的信仰和他内心的平安。

听友,也许在您内心深处,你也意识到你缺少一个“什么”。那“什么”就是耶稣基督!那“什么”就是神的爱。
那“什么”就是耶稣要提供给你的生活目标。圣经记载,“[神]把永恒的意识放在人心里”(传道书3:11)。

请你多研读圣经、多收听《生命之光广播电台》的节目、多参阅我们网站的短文而得知有关耶稣的福音。

你有你的信仰。我有什么?
You Have Your Faith. What Do I Have?
作者:Edward Short 谢德华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