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真的有一位神爱你

“牛牵到北京还是牛”,您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这是形容一个人的性格一旦成型以后,就很难改变;也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的意思。因此有人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完全翻转的生命就是一种奇迹,不是吗?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听到人说,“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做不到,我知道烦恼没有用,可忧虑却一直找上我,我怎么样都摆脱不了“。“我明白酗酒、赌博、吸毒,伤透了家人的心、毁了我的前途,但我就是没有办法离开它们”….. 等等类似无奈的告白!

的确,如果只靠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生命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但是若是您愿意向耶稣祷告,求祂进到你的内心来掌管您的生命,就会有奇迹发生:

万力豪牧师~在学生时代曾经是个忧郁症问题严重、有自杀倾向、需要看心理医生、服用抗忧郁症药物多年的少年。但在遇见耶稣后,心中突然有喜乐与盼望;在更深认识神的爱、有了生命的方向后,他遗传性的忧郁症,居然就不药而愈了。他感谢母亲,在他被送到精神病房受监控的时候,去到教会,找基督徒为自己的儿子祷告,虽然母亲当时自己都还没信主,神还是垂听了他们的祷告!

晏信中牧师~原本是从小在教会中长大的乖孩子,到了青少年叛逆的年纪却加入帮派与人斗殴打杀、酗酒、吸毒让父母伤透了心。一直到27岁再度踏进教会,听见神对他说,“孩子,欢迎你回家”。感受到神对他那完全包容接纳的爱后,痛哭悔改,生命彻底翻转。从此再没有碰过毒品、烟酒、也不再涉足俱乐部,就连交往六年的女友也不再见面。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并且接受神的呼召去念神学院。现在晏牧师不但有个非常幸福美满的家庭,更是神所重用的仆人,尤其在帮助青少年认识福音真理方面,医治了许多人的灵魂,帮助了无数迷茫的生命,找到人生的目标。

这两位年轻人翻转生命的奇迹,都是因为他们接受了耶稣的爱,连结上耶稣的能力。这也是历世历代众多蒙恩基督徒生命被神改变的共同经历。如果您也正陷在痛苦罪恶的泥沼里,我想藉《真的有一位神爱你》这首诗歌来鼓励您接受耶稣的爱:

“既然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像云彩一般围绕着我们,我们就要放下一切重担,摆脱容易缠累我们的罪,以坚忍的心奔跑在我们前面的赛程。定睛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祂为了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痛苦,如今已坐在上帝宝座的右边。” (希伯来书 12:1-2 )

祝福您,仰望耶稣,连结上耶稣的大能!(作者:周淑美 Shumei)

欢迎来信: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