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当狮子还是羊


不知道你与父亲的关系如何?爸爸在我心目中,就是家里的顶梁柱,是我最大的靠山。他爱我、保护我,愿意将一切最好的给我。我也确信某些意外如果发生,爱我的父亲会是我最大的倚靠!英语有句俗话说,“女人或许不是丈夫的皇后,但永远是父亲的公主”。

只是不管父爱多么的深,父亲也不可能是全能的,他也有他的软弱,也会有离开我们的一天。有些人甚至从未见过父亲,不曾享受过父爱。幸好,我们还有一位天上的父亲,他是全能的,有能力给我们完全的爱与保护,只要你愿意走在他真理的道路上!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我的盾牌,我心里依靠他,就得帮助(诗篇28:7)

我的三个女儿没有我这么幸运,他们的父亲早逝,早早就没有父亲可以当靠山。所幸我从小带他们上教会,认识天父的爱、仰赖天父的供应。因此软弱、渺小的如我,靠着天父奇异的恩典,三个孩子都平安健康长大,并且学有所长,一无所缺。

迦南诗歌里有一首“他是我们的阿爸” ,特别让我感同身受。歌词表达了《圣经》诗篇 34:9-10 的精意,“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小羊儿竟一无所缺
因为我们身边有一位好牧者,他就是耶和华
豺狼来了,我们不害怕,在沙漠不怕大风沙
耶和华昼夜在保护我们,他是我们的阿爸
啦啦啦—————啦—————-
耶和华昼夜在保护我们,他是我们的阿爸

在这动荡不安的世代,天灾人祸、瘟疫肆虐的地球;你愿意像狮子般靠着自己的智慧,勇猛闯荡人生;还是要像只驯良的小羊,在天父耶稣这位好牧人的引导、保护下走向丰盛喜乐的人生?因为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

祝福您!接受天父永不止息的爱 ( 作者:周淑美Shumei )

欢迎来信: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