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祂千遍也不厌倦

台湾知名音乐人梁弘志生前写过一首歌叫“读你”–读你千遍也不厌倦,读你的感觉像春天。这首歌推出后风靡一时,也成为歌星蔡琴的招牌歌之一。大家在陶醉其中哼唱之余,纷纷揣想,是个什么样的你,会让梁弘志如此的痴心爱慕,写出这样的一首歌?

蔡琴后来揭开了这个谜,她说梁弘志在离开人世前告诉她,读你的“你”其实不是一个恋人而是圣经。梁弘志在大二的时候信耶稣,成名之后悄悄的把对主的爱写进流行歌曲中,“读你”就是其中一首。蔡琴说只有圣经,才能让人读了千遍也不厌倦。

圣经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魔力,让人怎么读都读不腻呢?

圣经一共有66卷,1189章,大约有九十万字,其中包含了历史,诗歌,故事,格言,预言,比喻,律法,文学,医学,科学,书信,传记等等,内容丰富包罗万象。

更重要的是圣经里充满了神的智慧,它回答了我们在人生中思考的各种问题。比方说:我从哪里来?人死了以后会到哪里去?为什么人世间有苦难?怎么样才能有幸福快乐的婚姻?怎么样才能有平安喜乐?

神透过圣经解答您在人生不同阶段的问题,每回读都会有不同的领受,所以会让人想读了又读。

听众朋友,您有这本“读了千遍也不厌倦“的圣经吗?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想送给您一本,欢迎您来信索取。来信请寄smzg@smzg.org

作者:何云 Salina Ho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