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的身体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经断绝,可是他的信心还是不软弱。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且满心相信,神所应许的,必能作成。

苦难!如果你我正在面对苦难,痛苦难堪,心情沉重,不见出路,这个时候怎么办?朋友,我们必须紧握信心,真实的信心。

混乱是人的自私纵欲违法乱纪造成的。可是,生命、大自然,有序的宇宙是美好的,因为造宇宙万物,赐生命的造物主神是好的。

我们必须告诉自己,相信神在掌管一切。人泯灭良心了,但神永远长在,神必爱祂所造的。赐良知的神,必有公道,不论你我多么痛苦沉重。时候到了,神必惩恶赏善。

在那之前,让我们再坚持信心,安慰伤心的,扶起软弱的,帮补缺乏的,教导年青的一代,“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愿神施恩加力给您。

Updated: March 29, 2024 — 4:23 pm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