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過Dr. Anna Skelo醫生帶來醫治

這篇短文是2009年感恩節寫的。當時,我太太發生了意外,所以我要記載愛倫(Sharon)的經歷;我也要感謝愛倫的大夫——Dr. Anna Skelo(安娜•斯卡樂歐大夫)。

SharonDec201003 (3) (200 x 224)每年十一月,美國人過感恩節。我為什麼事情感恩呢?2009年,我太太發生一個意外——差一點她的右眼就失明。事後兩周,提筆寫這篇短文時,愛倫眼睛的事情還沒有解決,但是至少我們相信她不會失明。大夫還沒有確定愛倫不需要開刀,但是去讓他檢查愛倫的眼睛時,大夫第一次有個笑臉。我們認為這是好的現象。

事實上,為了愛倫的右眼,我們已經看了七個大夫。今天準備過感恩節,我為他們每一位向天上的神感謝。我也為愛倫在發生這件事以後的第一個反應獻上感謝。發生意外之後,愛倫馬上開始用自來水沖洗她的右眼。我急急地考慮應該怎麼辦的時候,愛倫繼續沖洗了他的右眼。因為是星期日,所以我知道我們指定眼科大夫不會在他的診所。我打了電話到他的家,但只能夠留言。打了電話到他的診所,因為是禮拜天所以沒有人在,但是會有專門的人在下班時間接電話幫助人告急,幫助人聯繫到當天值班的大夫。二十分鐘以內那位大夫回了我的電話,叫我趕快開我們自用車把愛倫送到診所。她說她會去診所給愛倫治療。她也告訴我要想辦法讓愛倫在車上的時候不斷地用水沖洗她的眼睛。

聽話的我就帶了一瓶水在車上,讓愛倫自己繼續地沖洗他的右眼。到了診所以後,那位Anna Skelo(安娜•斯卡樂歐)女醫師接我們進去。他用差不多兩個小時的時間不停的洗愛倫的右眼,一邊洗,一邊刮;一邊沖,一邊擦。不知道他用到幾瓶眼藥水,幾張紙巾,幾根棉簽。不知道有幾次她表示難過,說“太糟糕!太遺憾!”她也以她最好的醫學技術把愛倫眼睛的死的細胞洗出來,盡最大的力量急救愛倫的右眼。她不但努力到底,我看她也憑着愛心做。

在今年的感恩節,我為這七位大夫感恩,但是我特別為這位安娜•斯卡樂歐感恩。如果愛倫的眼睛能夠痊癒——開刀也好,不開刀最好——我相信除了愛倫自己很快開始沖沖她的右眼和天上神的祝福以外,最大的原因就是斯卡樂歐醫師的專門技能、努力和愛心。我在此為他感恩!

哦!還有一點!因為當天是星期日下午,斯卡樂歐大夫在家裡陪着她的女兒。她一得到電話,馬上放棄女兒,放棄她們在一塊的時間,放棄她們休閑的時間前往診所,開了診所,急救以及保全我太太的右眼。女兒知道媽媽是個大夫,所以他明白媽媽隨時會接到電話使得她回到診所或醫院。在這種情況下,女兒也會付出代價,所以我也為這位女孩兒感恩。

感恩是什麼?感恩不但是感謝某人或為某事表示謝意。感恩是意識到這人、那事所帶給我們的祝福是由創造天地、萬物之神而來的。所以我們把那人、那事擺在神的面前,為他們感謝神。今天我為斯卡樂歐醫師、她全家的人以及幫助愛倫其他的那六位醫生感謝神。


【愛倫的眼睛】一:我為Dr. Anna Skelo安娜•斯卡樂歐大夫感恩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