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面臨生離死別的人禱告

PrayingPerson03 (150 x 100)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禱告不必太複雜,不必太長,不必用太美麗的詞句表達您內心的深處。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向神承認我們的過錯和罪。基督徒還要求神赦免我們的罪。接着禱告,我們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除了讚美,感謝和認罪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今天請讓我為那些因為死亡而最近失去了親人的人禱告。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父神,願所有的人都承認您為他們在天上的父。神啊,我們感謝您。人類是您所創造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您所創造的。您愛我們,您也維持我們的生命;謝謝您。您差遣耶穌降世,為了赦免我們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謝謝您。我們懊悔我們的罪孽;請您讓我們明白您如何地憎恨罪孽。

神啊,今天特別為一群人禱告,是那些正在面臨生離死別的人祈禱。我們向那些哀悼者表示關心,也希望他們都要從您獲得力量和安慰。我們為他們的家屬禱告,希望他們都知道您愛他們。

天父,我們知道,早晚我們都要面對死亡,連您的兒子耶穌基督都經驗過死亡,所以我不祈求您讓我們避免死亡。但是今天有人失去了配偶,有人失去了孩子,有人失去了朋友。我們想到這些悲傷者,為他們祈禱。有的人是因為生病而死的,有的人是因為年齡大,又有人是突然而死的。親愛的神啊,《聖經》教導我們,小小的飛鳥死,你都知道;我們頭上的頭髮有幾根,你也都數算過,所以,當我們面對死亡,天父,您不可能不知道的。現在正在走過死蔭的幽谷的人,請您與他們同在。請您讓他們聆聽您的福音,見到您的亮光,得到您的力量。請您用您的話,您的應許,您的愛,安慰他們。請您讓他們明了您的旨意,接受您的恩典,居住您的家裡。請您讓他們知道您要做他們在天上的父,要擁抱他們,要賜福給他們。您要讓他們在生命最黑暗之時,日子最難過之時,伸出您的雙手,迎接他們安身在您的懷抱里。天父,我們誠懇地為這些人禱告。祈求您賜福給他們。

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禱告詞】05:為正面臨生離死別的人禱告
Prayer Series 05:  Prayer for People Who are Mourning the Death of a Close Family Member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