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16:為我們聽眾禱告

PrayingNoPerson14 (180 x 122)禱告是基督徒的特權之一。因此,基督徒時常禱告。在今天的節目里,我要用兩、三分鐘禱告。今天我要為您,我們忠心的聽眾們禱告。

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基督徒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禱告時,我們讚美和感謝神,我們也誠心誠意地承認我們的過犯,祈求神赦免我們的罪。禱告的時候基督徒也把內心及生命上的需要,都告訴神。

今天,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那就是《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聽眾。下面請讓我為我們的聽眾禱告。因為您是我們聽眾的一位,所以今天我要為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全世界上的人都尊您的名為聖。天父,我們讚美您的聖名。我們也承認您是宇宙的大主宰。因為《聖經》告訴我們您愛我們,所以我們在您的面前感謝您的大愛。我們在此也承認我們的罪孽。我們是不潔凈的人;我們時常犯罪。因此,我們感謝您差遣耶穌到世上來為要赦免我們的罪而死。第三天他復活了。

天上的天父,身為《生命之光廣播電台》同仁的我,為我們的聽眾獻上感謝。我們每天播音;他們每天收聽。感謝您,天父。

天上的父神,我們的聽友,男女老少都有。商人、農夫、學生、家庭主婦;工程師、教授、工人、大夫都有。我們為他們獻上感謝。

天上的天父,請您保佑我們的聽眾身體健康、家庭安寧、工作和學業成功。請賜智慧給他們。請幫助他們依靠您,按照您的教訓好好地待配偶,養育孩子,跟鄰居和同事們和睦相處。面對生命問題的聽眾,天父,請幫助他們克服。生病的,請賜他們力量。沮喪的,請賜給他們希望。失去親人或朋友的,請安慰他們。找工作的,請幫助他們找到。學生需要毅力。老師需要智慧。父母需要愛心和耐心。工人需要安全。天父,請您按照每一位的需要,賜福給每一位。

天上的父神,還有一點,最主要的:祈求您,給《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每一位聽眾機會聆聽主耶穌的福音,聆聽、相信、順服、成為基督徒。

禱告、感謝、祈求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詞】16:為我們聽眾禱告
Prayer Series (16): A Prayer for Our Listeners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