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17:為中國禱告

China02 (180 x 139)請讓我代表《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同仁祝福中國人,為中國,中國公民及中國的領導人禱告。

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創造天地、萬物、人類的神說話。今天,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今天特別為中國和中國人禱告。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人都知道您是唯一真神,是那位高高在上者,是那位創造、愛護、關心全世界之人的神。

天上的神阿,我們為您所喜愛的中國獻上感謝和祈禱。我們把每一位中國人擺在您的面前,請求您賜福給他們。我們希望每一位中國人能夠有機會聆聽您的福音,相信耶穌基督,成為基督徒。

天父,我們也為中國的領導人禱告。請您賜他們智慧,協助他們為公民做最好的決定,頒布最好的政治政策和法律規定。請您幫助領導人不但領導而且也做公民的好師傅。請幫助他們以耶穌基督為領導的榜樣,以身作則的帶領這偉大的國家,使得中國持續國泰民安。

天上的父神,我們希望中國的領導人要認識您,要研讀《聖經》,使得他們理解您的話都是真理,都是生命。讓他們曉得“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聖經·詩篇33:12),讓他們明白基督的教義在中國只會有好的影響,不會帶給中國任何壞處,就如《聖經》所說的:“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聖經·箴言10:22)。天父,請您讓中國的領導人有勇氣,勸勉公民學習您的話,以您的話為生命的典章和目標。請您使得中國人,當稱呼祖國為“神州”時,他們的意思是中國以天上的上帝為神,為主,為根基,為目標。

國慶的特別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禱告詞】17:為中國的國慶禱告
Prayer Series (17): A Prayer for China on National Da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