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45:為自己禱告(二)

Wo01 (150 x 212)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感謝讚美您的聖名。白天我們見到天上的太陽,就想到您的創造力量。晚上看到美麗的月亮,讓我們知道您時時刻刻都在保護着這宇宙。白天享受太陽的溫暖,就想到你的慈愛在我們心裡是多麼溫暖。晚間看到圓滿的月亮,在黑夜出現,讓大地有了亮光,使得我們想到您的話語,聖經。聖經在黑暗的社會裡就是我們腳前的燈,我們路上的光。

天上的父神,我們覺得很奧妙!宇宙的大主宰這樣愛人類,願意與我們交往,願意參與我們日常生活,願意讓我們來到您的面前。我們感謝您差遣耶穌基督來到世界這裡,為了拯救我們而犧牲他的性命,被釘十字架。為了賜給我們新的生命以及永生的希望他從死里復活了,從墳墓里出來了。天上的神,我們因此感謝讚美您的聖名。

神啊,我們每一個人,都省察自己心裡的深處。我們向您承認過錯、過失、罪孽。我時常有很多不應該有的念頭、想法和態度。我願意做一位聖潔的人,但是受試探的時候,時常犯罪。我的雙手骯髒,我的內心不清潔。雙手做不應該做的;雙眼看不應該看的;雙足去不應該去的。嘴巴說出不應該說的。求神赦免我!

我把自己擺在第一,而不把您擺在第一。我嫉妒人,我偷懶,我做事不夠負責任。我驕傲,我的愛心不夠,我不用智慧做事。我對您不夠親近,我閱讀聖經不夠熱心,我不給別人很好的榜樣。這些罪,我都犯了;求神赦免我。神啊,我立下了一些很好的目標,但是我時常沒有達到;請您賜給我力量和毅力。我願意侍奉您、榮耀您的名字、傳揚耶穌的福音、幫助人、造就人、愛人、對社會有貢獻。但是,我很軟弱,所以天上的天父,請您賜給我力量、智慧和毅力。

神啊。以上是我內心的話,向您說。感謝您垂聽。感謝您用耶穌基督的寶血赦免我。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門。


【禱告詞】45:為自己禱告(二)
Prayer Series (45): A Prayer for Self (2)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照片:http://whereyou.pixnet.net/album/photo/106646685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