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54:為被色情引誘者禱告

今天的禱告詞是很多人,尤其是很多男人需要用的。很多人的婚姻不美滿原因之一是丈夫常常看色情資料——色情網站、錄像帶、雜誌等。因為妻子比不上丈夫在雜誌或在因特網所看到的“美女”,所以丈夫一直把妻子看為“不過癮”、“不夠好”、“不sexy”。在這個情況下妻子毫無辦法讓丈夫“滿意”,所以婚姻大受損害。不要認為還沒結婚的男人沒有這個問題。青年人很快就會被黃色資訊引誘。

因為荷爾蒙的關係,色情的吸引力很大。色情讓他不懂“愛”的真諦是什麼。之後,這個看法和習慣很難改。(男人任何年齡都如此。)

今天我帶你禱告,求神幫助克服這個問題,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榮耀讚美您的名。願全世界的人都以您的名為聖。

天父,今天來到您的施恩寶座前,承認我的一個罪。不但請您赦免我,也請您賜給我力量能夠不犯這個罪。天父,我有一個壞習慣,我很容易被引誘,讓我雙眼看到那些黃色的圖片、影片等。那些色情的資訊已經變成我的一個樂趣,但是我知道它們對我不好。色情影響我與您之間的關係。色情影響我與妻子之間的關係,也影響我怎麼樣看別的女人。

即便妻子不知道我看那些黃色的東西,這還是我的罪。天父,請您赦免我這個罪,也請您幫助我放棄這個壞習慣。我大腦很想看,我雙眼很想看,我肉身的私慾很想欣賞這種娛樂,但是我的良心責備我,您的話也責備我。如果妻子知道我看那些,她不但會生氣,她也會很傷心。如果我的孩子知道我喜歡看那些黃色的資料,他會對我很失望。也許我的兒子也會跟着我的壞榜樣,自己也偷偷地看色情資料。

天父,我心裡很痛苦,我知道我做錯了;我知道這是我的罪。今天在您的面前我懊悔我的罪,我願意悔改,我願意停止看着些,但是我很軟弱,而且這個東西的吸引力很大;我已經成為它的奴隸。天父,請您可憐我,請您賜給我力量和智慧。請您幫助我離開這種罪行。

我願意跟妻子有好關係,我願意愛她,我願意尊敬她。我不願意讓一個畫面影響我和妻子的關係;我不要把熒幕里、雜誌上、照片上的女人擺在那位愛我的妻子之上。但是這件事情已經變成事實。天父,我知道這個習慣不對,所以我恨自己。我曾經下了決心不看它,但是我還是看,因此我恨自己。天父,請幫助我!幫助我克服自己的軟弱。幫助我把集中力擺在有價值的東西上,用我的時間和心力在對自己、對家人、對別人有益的事情上。謝謝您,天父!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禱告】六五:為被色情引誘者禱告
Prayer 65: For People Who are Attracted to Pornograph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