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的一年禱告

HappyNewYear04 (174 x 105)新年快樂!

以前,過農曆新年時,皇帝都要前往北京的“天壇”祈禱。我不是皇帝,我不住在北京,這不是農曆的新年;但是,我們在這陽曆新年,一塊兒來到天上父神的面前祈禱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謝謝您與我一塊禱告!

基督徒祈禱不一定要在一個特定的場所或漂亮的廟宇或教堂,才可以祈禱。基督徒可以在差不多任何地方祈禱。今天,您就可以在您的收音機旁邊向神禱告。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禱告好嗎?

對了!為了讓今天的禱告詞比較能夠屬於每一位“個人”,我只要用“我”字,而不要用“我們”。請您讓“我”字代表您自己,好嗎?

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天父,請您幫助我把您的旨意行在我自己的生命上。

神啊,在這個新的一年,我為幾件事情祈禱;感謝您垂聽我的禱告。

在這個新的一年,我為我自己禱告。在您的面前,我承認我的軟弱和過失;請您幫助我成為心裡純潔,行為端正的人。請您賜我道德上的力量,不違背我的良心;請您賜我智慧使得我的良心敏感一點。

天父,做丈夫的我,請您幫助我愛我的妻子。請您幫助我表達我的愛和我對妻子的謝意。請您幫助我守道德,對妻子忠心。

神啊,做妻子的我,請您幫助我敬重我的丈夫,與他和睦相處。請幫助我給我的家人很好的住處,使得家溫暖,快樂。

做父母的我,請求您,天父,幫助我養育孩子,用您的智慧,您的愛,您的真理,養育他。請幫助我培養他成人,成才,成事。

天上的天父,做兒女的我,請求您,幫助我孝敬父母,努力學習,完成學業,對社會有貢獻。請您賜福給我,讓我身體健康;請幫助我培養內在美,立下很好的價值觀,使得我做生命上的決定時能夠有智慧。請讓我做個可靠的人。請幫助我自我約束,不犯罪。

禱告,祈求,感謝都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為新的一年禱告
A Prayer for the New Year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