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往哪裡去?

Einstein01 (160 x 225)Dr. Albert Einstein愛因斯坦博士——廣義相對論的發明家——是Princeton普林斯頓大學的最有名的教授之一。有一次愛因斯坦乘坐火車時,到時候,列車長走過來為乘客剪票。來到愛因斯坦的座位時,愛因斯坦找不到他的車票。找東找西,摸了西裝的每一個口袋,他還是找不到票!列車長看出愛因斯坦非常緊張,就安慰愛因斯坦,說:“愛因斯坦博士,沒有關係!我知道你是誰!我相信你買了車票!請放心!”列車長就繼續為別人剪票。之後,車長發現愛因斯坦在地上爬尋找他的車票;他看椅子下面,椅子旁邊等地方。車長又說:“愛因斯坦博士,沒有關係!我知道你是誰!我相信你買了車票!不必再找!算了!算了!不要緊!”愛因斯坦回答,“列車長,我也知道我是誰!我不知道的是我不知道我往哪裡去!”

聽友,請問。你知道你往哪裡去嗎?年輕人的您,你已立下了生命目標嗎?當學生的您,你在好好兒念書嗎?身為父親的您,你是否把家庭擺在第一呢?作母親的您,有沒有給丈夫和孩子預備最好的家庭環境呢?更加重要的是,每一個人是否已經立下耶穌基督作為一家之主,有沒有把生命建造在耶穌基督真理之上?是否讓神的愛作為生命的根基?

你知道你往哪裡去嗎?今天往哪裡去!明天往哪裡去?生命結束後,往哪裡去呢?耶穌要成為您的“列車”前往天上!

耶穌降生為人,證明他要與他所創造的世人同在。耶穌長大後接受了試探與你和我一樣,表示他要參與你和我的日常生活,他要幫助我們解決生命問題。耶穌被釘十字架表示他要擔當我們的罪孽,赦免我們的罪孽。耶穌從墳墓里復活了,表示他要賜給我們新的生命,新的目標和新的盼望,使得我們天天知道我們往哪裡去——我們前往天上!

耶穌曾經說過:“我來是為了讓他們獲得生命—那是富足和美好的生命”(約翰福音10:10b普通話本)。之後,耶穌告訴他的門徒:“‘不要讓內心感到憂愁,堅信上帝,堅信我吧。 我父家裡有很多房間,(如果不是這樣,我會告訴你們的,)我就要去為你們準備好地方。 我去為你們準備好地方後,還會再來,把你們接去和我同住,好讓你們能到我所在的地方去。 你們知道我去哪個地方,要走哪條路。’ 多馬說∶‘主,我們連您去哪兒都不知道,怎麼能知道那條路呢?’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是真理、是生命,除非通過我,沒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6:1-6普通話本)。

那一次愛因斯坦教授不知道他正在往哪裡去,但是您可以堅信你將要去哪裡!耶穌基督邀請您跟隨他,乘坐他的“列車”,前往天上。請您研讀耶穌的教訓,羨慕耶穌的為人,相信耶穌的應許,順服耶穌的誡命,悔改自己過錯,受洗歸入耶穌的名下——成為基督徒!


您往哪裡去?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