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 (59):為受苦之人禱告

PrayForSufferers01 (200 x 141)今天我坐在我的辦公室里想到一些面對各種災難的人,要為他們禱告。收聽我們《生命之光廣播電台》的以及那些瀏覽網站的朋友們,肯定有人正在面對生命當中的問題和挑戰。

也許您所住的附近面對水災或旱災;也許有人因為有火災、颱風或地震,所以他們變成無家可歸。也許有人生病,家人有車禍或朋友住醫院。地震、火災、水災一樣都能夠奪取性命或讓人無家可歸。在這種無依無靠的情況下,我們請求上帝祝福、施恩、擁抱災民、受害者以及那些有疾病的人和他們的家屬。

聽友,請你跟我一塊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旨意行在世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天父,今天我們來到您施恩寶座前,為那些面對各種困難的人禱告。我把這些人陳在你的面前,請你擁抱他們、安慰、祝福他們。在我心目里的這些人,他們所面對的問題並不是他們選擇要得到的,也不是他們因為自食其果而得來的。是他們不得不面對的。大部分的是自然發生的,如水災、地震、乾旱等。神啊,請您賜福給他們,讓他們明白明後天太陽會出現。請幫助每一個人擁有信心——仰望你、相信你、依靠你、從你獲得安慰和鼓勵。您就是愛,您就是希望,您就是最好的太陽——因為在你毫無黑暗。連我們面對死亡時,您也在那裡與我們同哭,要安慰我們。

天父,沒有人願意生病。雖然一些疾病是我們自己(因為犯罪而)造成的,但是很多疾病完全在我們能夠控制的範圍之外。我們都害怕生病、害怕住院、害怕離開人間。我們希望生病的人能夠得到痊癒。請您賜智慧給大夫、家屬以及病人自己。請您讓他們很勇敢地忍受疼痛、耐心地接受治療而牽着你的手走上痊癒的道路。

天上的父神啊,耶穌基督在世的時候,他看過許多人生病死亡。他完全明白我們所面對的疾病、疼痛、災難以及死亡。耶穌曾經說過:“所有勞苦睏乏、背負重擔的人啊,到我這裡來吧!我要賜給你們安息。我心柔和謙卑,你們要負我的軛,向我學習,這樣你們的心靈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容易負,我的擔子很輕省”(馬太福音11:28-30)。

天上的父神,今天我請您讓所有聽我話或閱讀這禱告詞的人都能夠認識你、相信你、跟隨你,成為你的兒女而從你獲得祝福和力量。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禱告詞 (59):為受苦之人禱告
Prayer #59: A Prayer for Hurting People
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