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60:感恩的禱告

thanksgivingGanEn29 (180 x 133)天父,我站在這裡抬頭觀看藍天、白雲、飛鳥、樹木;低頭見到綠草、石頭、小動物——知道都是您所創造的。感謝你,天父。

我想到自己的五個感官,知道人類是多麼奧妙!眼睛能夠分別上百萬的顏色。味覺使得我們分得出幾種茶葉的類別、幾種香料——如白鬍椒和黑胡椒——的區別、豬肉和羊肉的不同味道。我為此感謝你。

神啊!雖然我不喜歡疼痛,我還是為疼痛感謝你。因為我感覺痛,當我摔倒、生病等,因為我疼痛所以我才會尋找醫治。疼痛也有你的祝福在內,疼痛並非完全是個詛咒。謝謝您。

我為我自由的意志感謝你,天父。你創造我,但是你沒有創造一個傀儡或機器人。你讓我做自己的選擇,讓我跟隨你或拒絕你。我不要拒絕你,天父,也不要離開你。我要讚美你!請你幫助我多行善,少犯錯誤。

天上的父神,我為別人感謝你。妻子、孩子、朋友、父母、親家等——我為他們感謝你。

我為我的工作獻上感謝。不只是因為我依靠我工作的薪俸過日子,乃是因為我的工作給我很好的理由天天起床、穿衣服、吃飯——都使得我能夠供養我的家。謝謝您,天父。

創造宇宙人類的神啊,我為你的愛感謝你。偉大的神怎麼能夠關心這樣微小的我呢?充滿宇宙的上帝怎麼願意住在我的心裡呢?你不但知道我的名字,連我頭髮有幾根你都知道。你還愛我。雖然我時常違背你的聖潔和誡命,你還是愛我,差遣耶穌來為我捨命。謝謝你天父。

天父,您是恩上加恩、愛上加愛的神。但是您也是審判萬人的神,所以我謝謝你時常提醒我要過聖潔的生活,用我有生之年親近你,榮耀讚美你。

謝謝您,天父。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