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和彼得在海面上行走

 

Jesus Walked on Water 1人生一定有挑戰,有的挑戰太大,我們能力智慧不堪負重的時候,怎麼辦?這就凸顯了上帝多麼重要。我們怎麼靠神面對難關呢?神在聖經里寫下不少範例,耶穌和彼得在海上行走是一例。請點擊聆聽謝德華的訪談。故事經文謹錄於下。

“耶穌隨即催門徒上船,先渡到那邊去,等他叫眾人散開。散了眾人以後,他就獨自上山去禱告。到了晚上只有他一人在那裡。那時船在海中,因風不順,被浪搖撼。

夜裡四更天耶穌在海面上走,往門徒那裡去。門徒看見他在海面上走,就驚慌了,說,是個鬼怪,便害怕,喊叫起來。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着說,主啊,救我。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在船上的人都拜他說,你真是神的兒子了。”(馬太福音14章22-33節)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