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祝福

有位在國內當教授的朋友說,“教會不但是一個有愛的地方,還是一個不分階級,三教九流的人融合交流,相互接納的地方。不管你是販夫走卒,還是達官顯貴,都是神的寶貝。在神的家裡,大家皆以弟兄姐妹相稱,上帝就是我們共同的父親。我們一起敬拜神,一起學習明白上帝的愛與真理。

“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詩篇22:2-4)


我所在的“中華基督教會” 就是個非常溫馨的大家庭。除了星期天固定的聚會,敬拜讚美神,學習作通達人,不要作愚蒙人外。還常有各種不同的交誼活動,尤其是年節喜慶一起同歡,讓海外遊子,不至孤單。只可惜教會有很多流動人口,常常因為工作的變更或搬遷回國,就必須離開我們。

每當為弟兄姐妹送別,在不舍之餘,我們也會獻上“祝福” 這首好聽的詩歌,表達我們深切的情感:

在基督里我們永遠是一家人!感謝教會牧者、傳道人,被神膏立建立教會,照顧神的家。並遵循《聖經》以賽亞書61章的教導 “傳福音給貧窮人,醫治傷心的人,宣告被擄的人得釋放,被囚的人得自由。” 幫助弟兄姐妹得着屬天的平安與喜樂!

基督徒在世界各地,不管去到哪兒,都會有弟兄姐妹及神的愛與恩典相隨;找到教會,就可以找到主里的家人了。願您也能得着這樣的福份,讓主的愛與平安常常掌管您的心,讓喜樂與盼望常常充滿我們的心!

祝福妳,早日加入耶穌的大家庭!(作者:周淑美 Shumei)

歡迎來信: www.smzg@smzg.r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