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有耶穌

您好!我是瓊妮•厄爾克森•多田。一首我從小就會唱的詩歌,就是瑞亞·米勒(Rhea F. Miller)譜寫的“我寧願有耶穌”。

我寧願有耶穌,勝於金錢,我寧屬耶穌,勝過財富無邊;我寧願有耶穌,勝於地土,願主釘痕手,引導我前途。勝過做君王,雖統治萬方,卻仍受罪惡捆綁;我寧願有耶穌,勝於世上榮華、富貴、聲望。

一天晚上,我心情愉快地躺在床上,那時,肯還在廚房裡打掃衛生。因為離入睡的時間還早,我就沉浸在夜幕中,享受着一邊聽着我最喜歡的詩歌音樂;一邊與耶穌談話的美好時刻。

突然間,我的心被主耶穌的奇妙大愛所感動,充滿了對主耶穌的愛與感恩。因此,我看着天花板,開始感謝主所賜予我的各樣事物,如我的健康、丈夫、工作、朋友和家人,然後我含着淚水哽咽地說:“主耶穌我愛你;您是如此的慷慨、良善和仁慈。” 我臉露微笑,再次強調說,“主耶穌,我真的好愛你。”

就當我向主耶穌感恩的那一刻,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哦,可別說太愛耶穌啰,瓊妮;耶穌可能會使妳經歷更艱難的處境,甚至可能要妳承受更多的痛苦。如果告訴耶穌,你的確愛祂的話,無非就是給耶穌測試你是否真的愛祂的機會了。所以,瓊妮千萬不要說出有多麼愛耶穌,這話有點太冒險了,把話藏在心裡就好了。”

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這種思想是打哪裡來的,但我肯定知道這是惡者的念頭,如果不是撒但在我的腦海中植入的,那就一定是出自我自己的私慾。

你知道嗎,使徒保羅在羅馬書第7章中談論到有關罪惡與死亡。我不知道你是如何,但是屬肉體的我,卻一直對既有的舒適發牢騷,不想在生活上有任何的動蕩,更不願意擔當一丁點的風險。

當我看着天花板的那刻,我大聲地說出羅馬書7章24-25節的經文:“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上帝,靠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

我的意思是說,我必須全心全意地握着那把聖靈的寶劍,也就是上帝的話,來抵擋撒但魔果的攻擊,破壞仇敵的計謀,致死肉體的罪,包括發怨言,不願接受試練等等。

如同我所分享的詩歌一樣,我寧願有耶穌,勝過一切。無論你的肉體私慾或魔鬼會告訴你什麼,願你也和我有一樣的心志,就是,寧願有耶穌,勝過一切!願上帝祝福你!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