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奇異恩典


您愛唱歌嗎?不知道您所唱的歌曲中,有多少是在一百年以前作詞譜曲的?幾個世紀以來,基督徒藉由歌聲唱出對神頌讚的詩歌源源不斷。流傳百年以上的經典詩歌也為數不少!有一首隻要是基督徒就一定唱過或聽過的“奇異恩典” ,則是經典中的經典。自1779年以來,不知感動過都少人的靈魂。

詩歌的創作故事曾被拍成電影,講述約翰·牛頓一生得神拯救的見證。歌中充滿了作者對過去販賣奴隸的悔恨,也真情流露對不計較他的罪,仍賜福於他的上帝而頌揚的奇異恩典!
 約翰牛頓所頌揚的這份奇異恩典,在兩百多年後,由來自50個不同國家的人,用各自的語言,不分膚色、沒有國界,同心唱出,依舊震撼人心!因為唯有耶穌的愛,可以超越年代、超越種族、超越語言;也是疫情當下,動蕩不安的世界,最需要的一份恩典。

這份奇異恩典在兩千多年前,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三日復活後,就已經賜下了。約翰牛頓看見了這份恩典,接受了這份恩典,生命被大大改變。他讚歎這份恩典,寫下這首傳唱千古的不朽的詩歌!您是否也願意了解這份恩典——敬畏耶和華神、尊崇高舉祂的名,悔改、認識祂是創造宇宙,主宰一切的唯一真神?接受祂的救恩!

祝福妳,早日享受這份奇異恩典!(作者:周淑美Shumei)

歡迎來信: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