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今日的見識

我們都希望每天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但是今天的快樂能夠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嗎? 各位聽眾朋友您好,我是郝爺爺,我認為如果你我好好的掌握每天的頭30分鐘,便能夠確保今天的快樂。這就是接下來我想跟您談的主題:

我們的快樂決定於自己,我們有什麼念頭就得什麼結果。您我的健康、自我形象、潛力、個性、人品和能力的施展事實上都一一的受到自己的想法與念頭的影響。

而且這些想法和念頭還會影響我們身邊的人,因為您我怎麼想事,如何對待別人,他們會要有回應的。人人每從床上起來,能面對的只有今天。每天大家都有機會改變自己,像一張白紙一樣,我們想在上面寫下任何新紀錄都可以,所以你我每天早晨都可以迎向美好的人生。

每天起床以後的頭30分鐘,很可能主導了這一整天的生活與未來。所以當您睜開之後,不妨試着想想現在自己的身體感覺如何?心情如何?並告訴自己未來的30分鐘至關重要,好好的使用這30分鐘會使今天比昨天更好。

如果您有積極善良的態度,便能克服這一天所有的問題!下面請讓我提出幾個小建議:

一. 每天的第一件事情是祈禱,從感謝上帝的恩典開始。

二. 深呼吸,起床之後快快的清醒起來,照照鏡子,面帶微笑。以自己日益美善的精神感到快樂。

三. 懷着喜悅感謝的心情吃早飯。不讓任何不好的回憶重進心頭,攪擾自己。

四. 以讚美、愉快、禮貌的態度面對您遇見的第一個人和每一個人。

五. 不讓任何人的負面情緒和言行打消您的好意與善行。

六. 用心給人帶來一些美好的事物。

七. 從早到晚保持臉上和心裡的微笑。您的朋友會敬仰、會思想您的態度,並且從中得到啟發和鼓勵。

請試試看隨身帶張小卡片,在上面寫上這句話提醒自己,我有什麼念頭,就會帶來什麼後果。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