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神真有辦法

Baby01 (150 x 219)2001年間,美國聯邦民航飛行管理委員會開始想好辦法保護在飛機上的小嬰孩。飛機起飛、降落時,乘客們都要扣好安全帶,把手提行李放好在椅子下面或在頭上的行李箱。連空中小姐用的咖啡壺都有個安全、固定、不能搖動的位置。但是,全飛機上只有小嬰孩沒有自己的椅子和安全帶。這是因為美國讓兩歲以下的嬰孩不買飛機票,航空公司不發座位給他們,就讓他媽媽擁抱他在懷抱里。目的是讓父母親省掉一筆錢。但,美國聯邦民航飛行管理委員會認為這個情況不安全,所以要想好方法確保嬰孩在飛機上的安全。

我們做任何事,都需要好方法。神愛世人也需要用好方法表示。 《聖經》約翰福音3章16節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神愛人”這個事實是基督教的基礎。神“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是神表示他愛的方法。賜給的意思是讓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用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聖血洗乾淨我們的罪孽。

《聖經》說神把耶穌賜給我們。《聖經》沒有說把耶穌租給我們,好象我們可以用他兩三年以後就不需要他了。《聖經》沒有說神要把耶穌賣給我們,好象神的恩典是可以用錢買得到的貨品。沙特阿拉伯的石油、瑞士銀行里的黃金、非洲的鑽石都比不上神的恩典;事實上,神的恩典不是可以用金錢買得到的東西。因為我們買不到它,所以神把它賜給我們。

GodLovesYou01 (212 x 268)神把耶穌賜給誰呢? 賜給有名的人嗎? 有地位的人嗎? 有錢的人嗎? 在社會上有權有勢的人嗎? 神是不是把耶穌賜給那些愛神,天天行善的人嗎? 都不是的!神把耶穌賜給“世人,”賜給全世界上的人,賜給罪人,賜給那些違背他話的人,賜給那些還沒有聽過他真理的人。朋友,更奇怪的是,神把耶穌賜給您和我。

請聽《聖經》怎麼樣形容神的禮物:“當我們還軟弱無力的時候,基督便在適當的時刻為我們這些罪人獻出了生命。很難有人會為義人而死,即便有人也許有足夠的勇氣為一個十足的好人去死。當我們還是罪人時,基督卻為我們而死,上帝以此展示出了他對我們深厚的愛”(羅馬書5: 6-8)。朋友,從此可知,“神愛世人”的方法是一個很大的奧秘。我請您好好的考慮,好嗎?不知道美國聯邦民航飛行管理委員會什麼時候決定而且要用什麼方法保護飛機上的嬰孩,但是天上的神老早預備好了方法拯救您。


【禮物】五:神真有辦法
The Gift (5): God Has a Way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