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15:為癌症研究禱告

Scientist03 (150 x 87)我想在全世界上,每一個人很怕聽到的兩個字是“癌症”這兩個字。癌症不分男女老少。癌症不分貧富、強弱、聰明、愚拙。父母親因為感到不舒服就去看病時,多多少少,我們心裡會有一點害怕,“會不會是癌症?” 吸香煙的朋友,本來好好的,但是突然開始咳嗽,心裡就懷疑會不會是癌症。據說,美國香煙公司,萬寶路,的廣告演員,國內、國外都有他的照片,騎着馬,在享受大自然的美麗和新鮮的空氣的同時,也吸着萬寶路香煙;據說那個人後來也得了癌症。

得癌症的人不一定吸香煙。事實上,很多不吸煙的人也得癌症;吸煙的人不一定得癌症。得癌症的因素很多。我們時常沒有辦法說明某人為什麼得了癌症。因此,全世界的大夫們,科學家和研究人員天天做很多種研究工作,探究得癌症的因素是什麼,某人為什麼得了癌症。同時也做很多種試驗工作好發明可治療癌症的良藥。今天我們要為這些偉大的研究人員和科學家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

PrayingNoPerson12 (160 x 110)天父,今天我們把一些科學家擺在您的面前,為他們祈求您,賜福給他們。就是那些研究癌症的科學家、研究員、技術人員、研究大夫等人。我們為這些人代求,請您賜福給他們,賜智慧給他們,幫助他們找到能夠醫治癌症的方法和藥劑。

天父,科學家作很多試驗,都是憑着不同的猜測;請您賜他們智慧使得他們的研究和試驗都有最好的結果。請您讓他們有很好的突破,早一點找到癌症的良藥。

我們禱告、祈求、感謝都是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禱告詞】15:為癌症研究禱告
Prayer Series 15: A Prayer for Cancer Research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