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32:為孩子長期疾病的家庭禱告

baby02 (150 x 103)我們都知道,任何人都有可能生病。疾病不看人的地位,他的背景、階級或者智商。工人、文士、農民、商人、男女、老少、金融家、貧窮人等,都會生病。但,最難理解的是小孩子生病。也許是生來就有的疾病,也許是被其他人傳染而得的,也許是因為體外的細菌。無論如何,小孩子住院養病,使得我們心理非常難過。今天,我們要為這些小孩子祈禱。親愛的朋友們,請您跟我一塊禱告,好嗎?

我們在天上的天父,願全世界的人都尊您的名為聖。願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您愛他們,並且您曉得他們所面對的痛苦、疾病和家庭情況。

天父,今天特別為那些面對孩子長期疾病的家庭祈禱。有人住兒童醫院,有人在普通醫院動手術,有人天天接受治療。有人在家裡吃藥養病。有的孩子行動不方便或者根本沒有辦法出門行走,所以天天在家裡養病。有的孩子心理保持樂觀,但是也有孩子心理非常難過悲哀;父母也如此。天父,祈求您藉着今天的禱告詞和廣播讓他們知道我們思想到他們,關心他們。讓他們知道您更加如此,您比我們更愛他們,更關心他們的。

天上的天父,我們為患病兒童的父母禱告。請您賜給他們力量,智慧和毅力。我們為這些父母獻上感謝。他們無私地愛自己的孩子。他們用時間,金錢,力量照顧孩子。在許多方面,他們是我們愛心上的榜樣,所以我們為他們感謝您。但是這些父母也需要您的鼓勵,更需要您的安慰。

天上的神阿,我們不理解為什麼小孩子要生病。更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孩子生下來就有先天上的疾病、有自閉症、唐氏症(蒙古症)等。不知道為什麼孩子會得癌症,心臟病等。相信這種情況給我們很好的機會用你的愛來愛他們,用我們的時間,力量,智慧來幫助他們。所以我們祈求您幫助我們如此作。請您幫助我們讓有疾病的孩子,面對其他挑戰的孩童,讓他們日子過的舒服一點,快樂一點。

最後,天父,請您讓這些孩子,也讓他們的父母親,都能夠尋找您,唯一天上的父神。神阿,您渴望與患病者,與患病者的家人分擔他們的痛苦和煩惱。請讓他們得到您的愛和恩典;讓他們認識你的兒子耶穌基督。讓他們相信您是又真又活的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禱告詞】32:為面對孩子長期疾病的家庭禱告
Prayer Series (32):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