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02:為夫妻分居所產生的問題禱告

PrayingPerson04 (190 x 170)如果您是基督徒,或者你有一些基督徒朋友,你知道禱告是基督徒時常做的事情。因此,基督徒喜歡禱告;基督徒應該禱告。如果您不太知道禱告是什麼,最簡單,可以形容禱告是我們與神說話。我們與那位創造人類的神說話,那位愛人類的神說話,那位知道人心的神說話。

禱告不必太複雜,不必太長,不需要背很多美麗的詞句才可以禱告。我們表達內心的深處,就可以。只要誠心誠意地讚美神、感謝神,加上把內心的需要告訴神,就可以。

今天,除了讚美和感謝以外,我們只把一件事情擺在神的面前,請求他賜福。很多夫妻不住在一塊。不是因為他們不再談戀愛,乃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們必須分開住。這些人面對很大的挑戰。我的意思是他們的婚姻面對很大的挑戰。下面請讓我帶領您為夫妻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分居的這些人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您的名為聖。天父,我們感謝和讚美您。您是愛我們的真神。今天我們為一群人禱告,那就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住在一起的丈夫和妻子。他們彼此相愛,但是他們很難地時常見面。他們很難地一塊談話,溝通,過夫妻之間的生活。他們很難地一塊養育孩子。今天我們為這些人祈禱,祈求天父賜福給這些人。幫助他們克服困難,使得家庭堅固。

不能生活在一起的夫妻,天父,他們心裡感到很挫折;請您安慰他們。他們面對家庭問題;請您賜智慧給他們。他們受婚外情的試探;請您賜他們力量,勝過試探,免得他們失去他們的自尊和配偶的信任。請您幫助他們保持聖潔的心和身體。

天上的父神,請您幫助夫妻二人多多地愛惜孩子,尤其是不能住在孩子身邊的那位,請您幫助他想到很多方法向孩子表達他的愛和關心。也請您幫助孩子知道他的父母親,實在是不得已,才不住在一塊。

天父,我們為我們的家庭獻上感謝。請您幫助我們愛惜我們的家庭。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禱告詞系列02:為夫妻分住所產生的問題禱告
Prayer series 02: Prayer for Couples Who Live Apart
作者:謝德華 By Edward Short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