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贺卡

您好,我是琼妮.厄尔克森.多田。在我的绘画工作室里,存放着很多半成品的画作,比如一个小糖果盘。我还记得,在医院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那时,我画了一些装有满满糖果的盘子,作为送给家人们的礼物;如今,仍有一两幅展示在我的画室里。

当人们来参观时,我喜欢给大家上一堂关于如何画光线的艺术课,如何使画出的光线看起来具有发光的效果,以及我们可以从中学到些什么样的圣经功课。

我想分享有关一块匾额的作品。从第一次接受医院里的专业治疗开始,我一直很珍惜那段时光。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专业治疗师,在我面前摆放上了一块椭圆形的粘土。

然后她放了一只木刻笔在我嘴里,要我在粘土上刻一些东西。 当时我给了她一个白眼,我说,“你想让我做什么啊?!我告诉你,没门!我当然知道如何画画,但那可是用我的手啊!。”

不过,在她的坚持下,我只好同意了。 我问我的治疗师,“那我该画什么呢?” 她说,“你喜欢的任何东西,或你擅长画的东西都可以的。”好吧,我不情愿地,用牙齿咬着那个木刻笔,慢慢地开始转动我的颈部,

我雕刻了一个骑马牛仔的线条画 。哇,天哪,我感到非常惊讶!我的治疗师也非常地自豪,她帮忙上了釉,把它放在窑里烧。直到今天,这个作品仍放在我的绘画工作室的一个角落,让所有的访客们都能看到它,也让我有机会分享这个作品。

“天赋确实存在于你的脑海及你的心里,而不是在你的手掌中。” 当我们开始在信心里,使用这些才能之后,才会真正地感谢上帝所赐予我们的天赋和才能。

任何人在离开我的绘画工作室之前,我总是喜欢送给他们一份礼物,有可能是我在海外旅行时,带回来的小东西,或者是我的手绘卡或小项链等等。

但是往往,我喜欢送给来访朋友们的,是我所绘画的圣诞卡。其中有一张贺卡的画,是在一个寒冷的夜晚里,一个小女孩凝视着从教堂的彩色玻璃窗所透出来的温暖灯光,这片窗上有着玛丽亚抱着小婴孩耶稣基督的图像。

当你看着那张卡片时,相信你几乎也可以感受到画里的那股清新的空气及感触到小女孩脸上的雪。我告诉访客,在我画这个场景的同时,我是想在圣诞节期间,捕捉到小朋友的所有的惊奇!

我也想让大家知道,上帝对我有多慷慨,因为祂赐予我能力,用牙齿咬着画笔来做画。朋友们,我只是想传递上帝的祝福给您。愿上帝祝福你!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