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捍卫美国宪法

美国立国的“宪法”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美国人民该如何来捍卫宪法呢?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 (John Adams) 早就给出了答案!

约翰·亚当斯是美国建国独立宣言五位起草人之一。他在1798年说,贪婪、野心、复仇、鲁莽,将会破坏我们最坚强的宪法核心,犹如一头鲸鱼冲破渔网。我们的宪法只为有道德、有宗教信仰的人们而制定,它完全不适用于对其他人的治理。  亚当斯所指的宗教信仰是美国立国的根基——基督教信仰。

美国建国后,从第一任总统华盛顿至今,历届美国总统在就职典礼时,都得手按《圣经》向上帝宣誓就职。并且美国所有的钱币和纸钞都还印写着,“ IN GOD WE TRUST “(我们信靠上帝)。

美国立国的先祖们确信 《圣经》所言,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 (诗篇33:12)因为属神的子民,是神掌权的天国子民,他们凡事尊神为大,根据《圣经》寻求真理。以永恒的真理治理的国家,就必定会是一个长治久安的国家,岂能不蒙神祝福呢?

然而当今美国许多政治人物已经远离当初先祖们的信仰,假借民主、假借自由之名将上帝赶出国会,赶出学校,赶出社会,不愿意持守《圣经》的真理,政党斗争分裂,难怪社会乱象层出不穷、民心动荡不安。正如亚当斯当年特别提醒美国人民所言,“倘若美国失去信仰,失去道德,美国宪法将无法约束这些贪婪、野心、复仇、鲁莽之民了”。所以挽回美国传统的基督教信仰,实在是当务之急!

美国基督教的领袖以及基督徒看见目前所处的险境,多次为美国“信仰回归” 发起祷告活动。为美国远离神的罪,向神认罪悔改,祈求美国人民早日觉醒过来,回归先祖所制定的立国根基,遵循《圣经》的教导生活,行在真理的道路。唯有捍卫美国先祖留传下来的宝贵信仰资产,不被曲解,不遭破坏,成为有道德、有信仰的百姓,才是护卫宪法根本之道。因为先祖们将信仰放在政府之上,而且深信没有任何的权利可以大过于神!

《圣经》说,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诗篇33:18)

祝福美国早日回归基督教的宝贵信仰,再度敬畏上帝,仰望祂的慈爱!(作者:周淑美 Shumei )

欢迎来信: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