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能创造奇迹

一个很平常的日子,下午贤安在写功课,贤乐在睡午觉,我打了几通电话,办了些事,只觉得胃里怪怪的。煮完晚饭,我的胃口还不错,贤乐这时候已经九个月大了,她坐在她的高脚椅上,吃的不亦乐乎,满身、满脸、满地都是他的杰作。

没想到吃完晚饭后,我的胃痛得直不起腰来,躺在地上打滚。老公回来的时候只看见我倒在地上,贤乐一塌糊涂的在高脚椅上哇哇大叫。我呻吟着请老公先带贤乐去洗澡,自己再躺在沙发上呻吟,痛得说不出话来。我记得好像生孩子的阵痛,大概也差不多,只是位置不太一样,从胃部痛彻心扉。

这下一直折腾到晚上,到两个孩子都睡了。老公打电话给医生,医生建议我们去急诊。我心里想这么晚了,找谁帮我们看小孩?打电话给我们的邻居,他们正好有事,不能帮我们看孩子。这时候已经到了晚上10点钟,那时候觉得又孤单又彷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痛得没有办法祷告,只能喘气。这时候我突然想起我的祷告同伴,因为上一次我身体觉得非常不舒服的时候,她事后骂我,怎么不找她祷告,她说每次紧急的时候,她就想到我,总是立刻来找我祷告,而我紧急的时候,却都没有想到她!唉,我想还是请她先为我祷告。我就请老公打了个电话给我的祷告同伴,请她为我祷告。

没想到她一听说我的情况,着急的不得了,正好她的老公、孩子们也都睡了,便立刻来到我们家,说要帮我看小孩。看到她我感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

记得每次生病的时候,好像只有我妈妈和我的老公才会这么着急。原来天下还有人像我的妈妈和老公那样子爱我。她只是我的朋友,我在教会的姐妹,只是我的祷告同伴,但是因为上帝的爱,我们成为亲人。她真实的活出耶稣给我们的吩咐,你们要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你们一样。

真的,爱能创造奇迹!好奇妙,一看到她的时候,我竞然就不痛了。但是还要不要去急诊呢?万一等一下痛起来怎么办?于是我、她、还有我的老公,我们三个人手牵着手一起向上帝祷告。

我说,“主啊,赞美祢,祢是何等的爱我。我是谁,祢竞眷顾我,我真的很不配,藉着姐妹的爱心,让我们看见祢的爱是何等的丰富,求祢亲自报答她。现在我们不知道是否要去急诊,祢是全知全能的神,求祢指示我们。如果急诊对我有帮助,祢就让我很快痛起来,如果半个小时内都没有再发作,你就让我一觉睡到天亮,不再疼痛。”

那一晚我真就一觉睡去,胃虽然还是有些不舒服,但不再绞痛,一直到隔天下午我知道好了。神不止医治了我,还藉着姐妹的爱让我经历祂的同在。

人生总有大大小小的风波,因着有主耶稣,我们永不孤单。虽然我的身体受苦,但是再一次经历上帝的大能,经历老公的体贴,更经历姐妹的付出与关怀!

爱能创造奇迹,神就是爱。当我们以神的爱彼此相爱的时候,神就在我们中间!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