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放心

美国有一种邮票叫做forever stamps 永远邮票,这种邮票让你特别安心。

在这种邮票没出来前,寄信是很麻烦的,因为美国邮费一两年就一调,寄信时都要查查涨了没有,是否得补贴一分或两分的邮票,如果没贴够,信会被退回来,很费周章。邮局从2007年出了这种永远邮票后,寄信就简单多了。这种邮票上没有标明邮票的价值,就只写了一个forever在上面,意思是当你买了它,以后不管邮票怎么涨,你都不用担心,它永远管用,你可以永远放心!

永远真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世上有什么是永远的呢?

花会谢,草会枯,感情会变质,钱会用完,欢笑不久留,再爱的人也会走。世上所有的一切都无法让你永远的拥有或抓住,唯有一样—神的爱。

神对我们世人的爱,起初是如何,现在还是如何,将来也还是一样。

我们对神的爱起起落落,冷冷热热,但神对我们的爱始终如一,无论我们多背离,只要转向他,他一定张开双臂拥抱我们。那份爱是forever,永远常存的,你一旦得到,就可以永远放心。

听众朋友, 你想要得到这种永远的爱吗?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怎么样能得到?

圣经里有很完备的解释,您翻开圣经,研读里面的话语,您就会了解。

如果您没有圣经,生命之光想送您一本。来信请寄smzg@smzg.org

作者:何云 Salina Ho

生命之光广播电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