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越活越老

生命的自然周期帶着我們前進,不顧我們的願望和憂慮,毫不減緩自己的腳步。如果我們有幸多活幾年,別人就會稱你我為老人。

如果我們下決心讓自己的生命保持年輕,所作的判斷有創新與新意,就能減緩老化的速度。這是希望的所在,和你我的心意和自己的幸福息息相關。

想要有健康的習慣和年輕的心態,我們必須善用心意與判斷,並且要勤於訓練,因為壞習慣惡化你我生活的品質,好習慣改善生活品質。

大家都知道,人的外貌、健康、能幹,全靠自己明智的安排,比如三餐飲食、控制情緒、掌握態度、足夠的運動。不幸的是,一般人明白這些事情多麼重要性的時候,多半已經太遲了。

那麼,現在該怎麼做呢?下面四個建議供您參考:

一,要知道在自己老化的方式與速度上,我們還有一部分控制權

二,雖然做法上因人而異,我們都要用好習慣取代每一個壞習慣

三,不讓頭腦退休,為別人和自己做些有益的事,可以激活頭腦

四,自願為別人服務,這能為你打開通往新世界的大門

保持自己心意活躍,有希望,有信心,這能改善我們的外貌與態度,添增你我的幸福。接受自己不斷改善的心態,能叫我們的人生充滿奇妙的變化。

不要常想我現在年紀多大,要想我現在如何的在長大。因為我們怎麼樣想,就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

有一首詩深受大家的喜愛,詩人說,“年紀是內心的品質,如果你丟棄了夢想,如果你的希望冷了,如果你不再放眼未來,如果你的雄心之火滅了,你是老了…

… 但是,如果你抓住生命中最好的,如果你保持生趣,如果你堅持愛,不論過了多少年,不論過了幾次生日,你一點也不老”。

你也喜歡這首詩嗎?讓我們大家一起越長越有用,不要越長越老。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