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吧~天使心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是一個幫助有身心障礙兒的家庭,得到社會友好的理解與溫暖陪伴的機構。創辦人林照程、肖雅雯夫婦因自己育有兩個身心障礙兒,曾經到處求神問卜,散盡錢財,身心俱乏,痛不欲生。直到走進教會,認識耶穌後,以一個全新的眼光,完全接納世人眼中有重大缺陷的女兒;生命再度有了歡笑與盼望。因而希望自己的經歷,可以幫助有同樣問題的家庭,認識耶穌的愛,讓愛的能量無限。

他們稱這些有特殊需要的孩子為“ 愛奇兒” 。相信他們也是天父眼中的寶貝!讚美之泉音樂事工,特別為愛奇兒日,製作了一首詩歌叫“天使心”。目的是盼望耶穌的愛,能在每一個黑暗裡帶來亮光,在每一個孤獨中帶來希望。將每一個憂傷化為喜樂,將每一個咒詛化為祝福。

天使心的歌詞及旋律特別打動我的心,十分佩服作詞、作曲者,曾祥怡的才華。願與您分享這首動人的詩歌:

是的,靠着天父的力量,“山有多麼高, 愛就能有多麼深,路有多麼長 ,愛就能到多麼遠”。

正如《聖經》哥林多前書10:13 所言,“你們所受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所受的試探過於你們所能承受的,在你們受試探的時候,為你們開一條出路。”

祝福每一個愛奇兒的家庭,得到更多溫暖的陪伴!(作者:周淑美 Shumei)

歡迎來信:www.smzg@smzg.org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