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周日敬拜神的禱告詞

親愛的阿爸天父,愛我們的主,感謝讚美禰在十字架上那捨命流血的愛,永遠是我們心裡的力量,願將我們的生命獻在主的祭壇上。

今天主日,口唱心合的讚美記念主的救贖之恩,天天傳揚高舉主的聖名。主啊!感謝稱頌禰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生命、智慧、平安、喜樂、祝福…的泉源!

在這疫情不止、地震不斷、戰爭、槍擊、自殺的混亂世代里,求主幫助每一個神的兒女,不論身處在何種光景,階段、年紀、都能被主使用;被主光照,能夠自潔、悔改,反省歸正;靠主的恩典做正確的選擇,也被主的道改變、管教、調整,順服在主的生命真道上。

求主膏抹每一個教會,特別是傳達主生命信息的牧師;主的靈自由運行在會眾的心,人人心能敞開;領受由上而來屬天的信息與福気,因為那是我們生命的價值、生活的智能。

更是祈求主的靈開啟尚未認識主神的人,願意接受耶穌是唯一神差遣來的救主,除主以外別無拯救。求主光照我們親友們的心靈,使他們明白耶穌不僅是今天在世的唯一需要,也是帶領我們進入永生的唯一道路!奉主耶穌榮耀的聖名祈求!阿們!

Updated: February 17, 2024 — 1:09 pm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