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耶穌,得永生

有人說基督教要求人一定要接受耶穌才能上天堂得永生,不然就下地獄,聽起來既霸道又功利。屬靈長者郭振游老師說,講這樣話的人對永生並不是真正的理解。讓我們來聽聽他怎麼說。

我不知道你們在傳福音的時候,有沒有聽過一些還沒有信主的朋友說,你們的基督教講的道理很霸道,一定要接受神才有永生,不接受耶穌就沒有永生。

你怎麼回答他們這個問題?如何很好的回答這個問題呢?我給您的參考是這樣的。很多人誤解永生,就像是交換。有了甲,就達到乙的結果。好像說,你信了耶穌,獎勵就是得到永生。這是錯誤的了解。

事實上這兩件事是一件事,是同一件事的兩面。下面這段聖經經文講的很清楚,“凡認神的兒子,就有永生。” 其實永生是什麼意思?永生就是跟神在一起。永生最重要的意思,就是跟神在一起生活。

你要接受耶穌,才有永生。天天跟創造我們、愛我們的耶穌在一起生活就是永生,所以不跟耶穌一起生活,怎麼能有永生呢?這麼傳講永生的事實,難道是功利主義嗎?

你說,有沒有可能,不接受耶穌,不接受上帝,也能得永生呢?想想看,怎麼可能一方面拒絕天父,一方面又要跟祂在一起呢?那不可能的嗎!所以當你這麼一問,對方就明白了,就不是功利了。

誰有永生啊? 任何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永生。為什麼?因為跟神在一起,跟耶穌在一起生活,就是永生了。那麼,什麼是地獄啊?地獄就是跟神分隔的地方。沒有跟耶穌在一起生活,就是地獄。這麼理解就清楚了。

所以天堂、地獄不是個功利的交換結果,說,我信你耶穌,就去天堂;我不信你耶穌,結果就是去地獄。耶穌幫助人進入天堂,不是功利的因果。

謝謝郭老師告訴我們永生就是永遠跟神在一起。我是何雲,這裡是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生命之光廣播電台 © 2022